?教务处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

来源:教务处发布时间:2024-03-25浏览次数:10

3月20日,教务处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,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。组织人事处、招生就业处、教务处、各系(部)负责人参加会议。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波主持。说明:微信图片_20240321163115

王宏伟对开学以来教学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,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,一要抓住机遇,实现新发展。在配合安庆师大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过程中,学习本科院校优秀的教学管理模式,深化学校内涵建设;二要强化责任,提高质效。进一步发挥系部主体责任,强化教学过程性管理,有序开展教学督导工作,深入推进专业建设、课程建设,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;三要长远谋划,争创引领。围绕专业结构调整、师生竞赛、双高建设等各项工作,进一步强基础、显特色、增优势。

教务处负责人对教学运行、实习实训、师生竞赛、绩效专项工作量认定、专升本联合培养以及教科研、专业结构调整、2024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、教学诊断与改进和师范专业认证持续诊改等工作进行布置。

会上,各系(部)对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。

(撰稿:李蹊 核稿:汪秀)


上一篇:下一篇:
返回原图
/